親愛的神:
我知道我去世的親人/寵物現在已回家,
在天堂與祢在一起。
我請求祢看顧他/她/牠
使他在祢的愛中提升。

請派遣更多的天使到我所愛的人/寵物身邊,
幫助他/她/牠在天堂適應時,
感覺是美好與快樂的。

請派遣更多的天使到我的身邊,
協助我釋放哀傷與悲慟,
幫助我從沉重感中治癒,
如此,我可以回歸到生活中,
而這也是我的親人/寵物對我的衷心希望。

請給我一個來自天堂的朕兆,
讓我知道我的親人/寵物在祢的手中,阿門。

p.s: 代名詞(他/她/牠/親人/寵物)可換為人名、寵物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entarot707 的頭像
    zentarot707

    哲言塔羅

    zentarot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